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只 是 因为 寂寞

彤彤回到了边城 。。。
和自己继续留守嘉里尔山的,当然只剩下小贝
还有小贝和她神圣的子宫里孕育了七个月大的大宝宝

为了纪念 寂寞
为了纪念 这 突如其来的有点措手不及的空洞
我开始记录日子原来可以也应该怎么过
在女儿回到她和她的亲戚朋友可以交流嬉闹任性与放肆的生活以后
(注:女儿的亲戚不见得是我自认洁癖的精神所认可的血缘关系,由于事情关乎个人声誉,在此特别声明)
(注2:至于女儿,除了她的名字,我是实在不想再为她做什么人生的重大决定。这也是关乎她的个人声誉,所以也在此特别声明)

而我
真的想开始记录日子其实可以也应该怎么过 。。。
毕竟男人立了还有有二的年纪
总是有点啰嗦
再加上一点点的睾丸酮雄性激素作祟 即使性生活圆满
文字上偶尔出轨 也不足为过
我想 针对这一点 小贝应该是可以接受的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