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916 大家开始解剖迷思

916 大家开始解剖迷思

我也开始觉得他不仅懂得政治,也很懂人性我不懂政治,
在308以前甚至有着 “政治不举”症
(抱歉,请允许我沙文主义2秒钟)

诚如很多很多的假知识,假白领一样
总觉得“大马的政治有什么好留意?独立五十
还不是拐杖固打外加4年一次的糖果论?”
再努力记下并分辩上下议院的实权与权益也不见得可以分到几张AP
还是几个白象工程 以赚上好几亿
所以 我情愿花多点心绪在关注股市和房产的价格
还有 我钟爱的banana republic 何时 on sales
至少这样我可以快一些实现40岁退休,书书写写说说唱唱的梦想

所以我说我也开始觉得他很懂人性

他让看惯了山姆叔好莱坞大片周期性编制大美国梦的7,8字辈在308风暴以后
开始糊涂相信原来我们也可以有大马来西亚的梦:
这个我本来就觉得朴素的很美丽的土地
原来不仅是我们寄居的地方
还可以是我们饲养着豚(不要月字部)的宝盖儿
于是和大家一样 开始解剖916的迷思

都说了我也开始觉得他很懂人性
31个三四五十岁的大小朋友一起玩跳飞机
彼此都蒙着眼,谁也看不见谁
场上的观众也不得不睁大双眼 雾里看花而花又似月
只是凭着信念 还有一些投机
(可能还有凑热闹的成份吧!)
大家都说 “变就变吧!”

只是 今天已是吉日的终极大限
大家好像都忘了
到现在只有很懂人性的他知道到底是31个,还是只有13 个?
没有名字,没有身份
是不是心理游戏的绞力,还是垂死的回光返照?
只有很懂人性的他知道

因为窗外的天还是灰灰的
在这个这个我本来就觉得朴素的很美丽的土地

阿渊按:此文原写于9月16日。只是几经更改,今日方始发布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