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写在电台最后六个小时

这些文字
早在开始这个部落格之后已经决定写了
无他
因为过去两年四个月在电台工作的日子
是我过去九年工作生涯当中
最开心的一段吧!

决定离开这个很开心的地方
除了因为自己惯性不安于室的基因
很大的程度上也想保留这一段
很美好的记忆

如果说我上一份收费电视的工作
肯定了自己的能力
那我想
在电台的这一些日子
则让我学会了
以人为本
的管理方式

可以在电台工作是我人生中感觉到很幸福的一件事

想感谢在这里和自己曾经或一直合作过的伙伴们
这些日子让我感受到重重的情谊
是可以让我思念久久并甘之如饴的

这里,有着很浓厚的人情味
谢谢

因为有你, 所以我很快乐

1 条评论:

Blogger 元元 说...

看见你们的大合照,有股冲动想把自己photoshop上去。

祝:前程似锦(i'm definitely sure you'll)

2008年9月26日 19:50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