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新工作事纪共勉之

换了份新工作已经是一个月以前的事了
一直想好好整理
自己在这段日子的感受

可惜忙碌异常的节奏让我完全无法
开始自我身心的调整
加上这个月来面对的思维冲击
与心绪震撼
还蛮频密且强烈地
所以自己还不得不
很不健康地 什么都不想
先把永远都做不完的工作赶到一个段落
才用七秒钟 (多奢侈呀!) 来做一个深深的吸气动作
为大脑充充气
为心脏打打气

日子 除了很忙 就是很累

很多关心的朋友真的谢谢了
一直无法配合大家的时间一起吃午饭
也无法腾出晚上的时间和大伙唱K
一切除了因为日间顾客无限度的依赖而产生的会议
晚间还要出席很多很无谓的活动以美名为热切参与

有时甚至没时间关心在待产的小贝
今天是不是感觉还好?
还是大宝宝今天可否听话呀?

最近常下雨
是令人忧郁并快乐着的

开车时还是会想想
是不是自己在事业上
开始走多了冤枉路却不易达成目的?
还是自己过去实在是轻松自在的太幸福了?

所以在雨夜归途回家的路上才发现
原来能回家和一家人吃顿晚饭
还真的很不容易

到了后来也才发现
热腾腾的饭菜香
何尝不就是我们遗忘很久
却不断追寻的
简单幸福方程式吗?

有空就回家吃吃饭吧!
与生活忙得像死了的一群共勉之吧!

3 条评论:

Blogger Unknown 说...

这是身为城市人的悲哀...很难避免...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偶尔放慢脚步,从新思考,让生活多一份氧气...加油吧!!!

2008年11月10日 02:24  
Blogger 飞飞 说...

我也是开始有一点“反复询问”的倾向。。。这是不是我要的?这是不是我能的?去或留?是过分要求,还是我的能力不好?

但是,我更关心的是,幸福的妈妈和宝宝,是不是依然幸福着。。。。

肯定的是,我的祝福,一直都在。。。

2008年11月10日 22:20  
Blogger 紫烟 说...

男人, 
有没有办法在事业和家庭(包括爱情,亲情)
之间,取得平衡?

还是,男人天生就不善于分配他们的时间和精力?

过了一段时间后,
“忙”,就可能会变成“盲”。 

当你“盲”的时候,你就会错过很多,你就会忽略很多。

有些东西,错过了,忽略了,
就没有了。。。。。。

2008年11月22日 01:45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